半天霧,加濕機,TL-5500,TL-3600,冷凍空調器材,冷凍空調設備,紡織廠加濕

產品介紹
機械式溼度控制器 TL-90
冷凍空調器材 控制空氣中濕度
產品說明

冷凍空調設備-機械式溼度控制器 TL-90

可控制範圍30~90%

可依設定濕度,自動控制電源開關

可連接加濕器及排風扇。

冷凍空調設備-機械式溼度控制器 TL-90

由【台稜股份有限公司】組裝之簡易式濕度感應控制器,核心為國際知名品牌Honeywell之濕度感應控制器,配合線版及兩組插座組成,適合小規模栽培用以控制加濕機(或其他加濕設配)及排風扇(或除濕設備)使用。

冷凍空調設備-機械式溼度控制器 TL-90

產品規格

產品名稱:機械式溼度控制器 TL-90
電      源:110V & 220V 皆可使用。
產品特點:可控制範圍30~90%;可依設定濕度,自動控制電源開關,可連接加濕器及排風扇。
外觀規格:長X寬X高=24.3公分X14.8公分X7公分
控制範圍:相對濕度30%~90%
使用方法:避免連接高負荷之電器產品(欲使用高負荷電器產品請專業者加裝繼電器)
產品保固:台灣製造 售後保固服務由『台稜股份有限公司』提供
免責聲明:台稜股份有限公司銷售的加濕器僅用於農業和工業用途,不被視為家用產品。這些產品不是空調或冷卻風扇的替代品,僅用於耕作和製造目的。如果未按預期使用這些產品,則用戶同意不對台稜股份有限公司承擔任何損失或損害的責任,包括但不限於 除非另有書面規定,否則僅限於直接,間接,附帶,懲罰性和結果性損失或損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