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凍空調設備,TL-5500,TL-3600,冷凍空調器材,紡織廠加濕,噴霧器

最新消息

聰明選購加濕機不失敗 2014.12.02

台稜教您如何選擇加濕機

 大部分的人都知道加濕機可以保持周遭環境的濕度、預防感冒、消除靜電和淨化散佈在空氣中的灰塵等功能,但您或許不知道哪種加濕機真正適合自己。

 為了幫助您如何選購正確的加濕機,不必再為市面上種類繁多的加濕機而感到困擾,台稜為您提供幾項購買時要注意的重點,帶您進一步認識加濕機的世界!

加濕能力是否符合您的需求

 選購加濕機時,不能只看放置環境的大小來決定它應具備的加濕量,有時候換氣量和溫度也是您判斷的重大要素,若只是單純的以場所的寬敞度來選擇的話,有時會發生「明明用了加濕機,濕度卻上升不了」的類似情形。因此,我們在購買時,應該要注意加濕機的加濕能力是否有可以符合您所需要加濕量。

 一台加濕機的加濕能力通常是以ml/h(毎小時○○毫升)或kg/h(毎小時○○公升)的單位來做計算,假設以1500ml/h來說的話,大約一小時會釋放出1500毫升,也就是1.5公升的水蒸氣進入空氣之中。當然這個數字越大也就代表這台加濕機的加濕能力越高,更可以幫助您在越寬敞的環境之下進行。

加濕機的貯水箱容量夠用嗎

 加濕機的貯水箱容量與您的需求加濕量和使用時間有著密切的關係,所以在購買加濕機時,別忘了把這兩項重要的因素也考量進去。如果您需要的加濕量非常大,或是要長時間連續使用的話,由於貯水箱的容量不夠大,必須得自己頻繁加水進去,每天一來一回之間都會造成作業上的負擔,因此請配合您的加濕量和貯水箱容量來選擇加濕機。

 

台稜股份有限公司

TEL:886-4-2270-1515

FAX:886-4-2277-0976

ADD:台中市太平區光德路375巷23號